close

想抓住夏天的尾巴!(4)-車城鄉海口港

        剛寫完funp的徵文活動:部落客的暑假作業-我的人生目標,可能是題目太嚴肅太偉大了,心情想放鬆一下,想到車城鄉海口港的:想抓住夏天的尾巴!還有最後一篇沒有完成,好!先將要介紹的照片放上來,開始看圖說故事!

        每個地方,每塊土地,都有它的歷史,能否被留下傳頌,端看其感動人心的部分有多深刻,當然也要看你知不知道,這些故事你喜不喜歡,會不會喜歡到想將它說出來與人分享!車城鄉因為靠海所以有許多歷史,有許多關於殺進殺出、佔領、抵抗、防衛、求神保佑的過去,這些給我的感覺很像恆春的歷史一樣!

而這個港口的整體設計,不會「呆」,我不喜歡制式的東西,對此一向沒有好感,就像學校規定的書,明明還蠻有趣的,可是就會抱著抗拒的心讀它,而且某些取捨主觀的很,能吸引我的都是不完美的事物,太完美、太漂亮的人事物,很難讓我佇足,我喜歡有改變、能被改善的地方!

        海口港許多基本建設,大體都完成了,可是時機未到,雖然被規劃為藍色公路的終點站,可是沒有甚麼人會來這裡玩,所以現在這些建設正在接受大自然的鍛鍊,風吹日曬,加上人為的破壞,不過這些衝突,讓這裡還是值得來,如果你想拍照,想靜靜的走一走,到墾丁之前,停下來,一個有趣的地方!

         如果早一點到這裡,進出消波塊之間的海水,站在堤防往下看起來,非常非常潔淨,任何小魚游來游去都能看的一清二楚!

 

很老套的畫面!

 

前方歪一邊的船,前陣子常上電視新聞,上網查一下就知道了!

這個景,這個角度還不錯!

這張想刪掉!

一個中年人開著車到此,拿出兩個鳥籠,按照時間,有規律性的放鴿子!

涼亭和天空的白雲呼應!這張比我想像中好很多!

這個景在現場觀賞,比看照片好10倍!

這個仰角拍這個畫面,個人覺得蠻棒的!看照片比看現場好看10倍,因為不會有人注意這個畫面!

這張很有層次感,可惜背景凌亂,也不美!

這張沒有抓到我想表現的感覺!

歡迎光臨!海口港!

醒來,無論要幹嘛,給我一杯蓮莊的咖啡,我就活過來了!

垃圾二!垃圾一在上一篇文章中!

垃圾三!

一堆釣客在垃圾四!

很醜的堤防走道!

結尾結在最後這些照片上,感覺有點糟,不是有意的,只是剛好,住附近的鄉民,該整理門面囉!飯店的公關,該動員員工來維持這裡的景致,畢竟方圓之內,只有你這家大飯店在做生意!不然,下次要到別處抓夏天的尾巴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aven54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